非诚勿扰,

Barnett:

夜晚是用來隱藏悲傷的,黑暗是用來釋放眼淚的。


———題記


不知道為什麼,夜晚人們容易傷感?是以為害怕嗎?有人說:是因為月宮中嫦娥,她把自己的悲傷傳到了地面上的人。她悲,以為她寂寞。那人呢?


月,依舊明亮,但人卻愁斷腸。


是什麼讓人在夜晚心感失落?是月?還是人?


不知為何,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些心痛。是月讓我孤獨,還是人讓我思念?


不知為何,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些傷懷。是月讓我寂寞,還是人讓我擔憂?


夜,依舊寧靜,人卻獨唱哀歌。


一個無聲的世界,一個有心的角落,一個漆黑的角落,一顆受傷的心。


星,還是那顆星;人,卻不再是那個人。


點點繁星點綴漆黑的夜,滴滴淚水滴碎寂寞的心。


星空閃爍,月光如水流淌;心象脈動,痛心似火燃放。


為何漫天的星星,月亮依然孤獨?


為何成群的朋友,獨我依然寂寞?


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想起你;夜晚降臨時總是思念你;黑暗籠罩的時候總是擔心你、、、、


一切都是因為有你:因為你,一個人想你;因為你,一個人哭泣;因為你,一個人胡言亂語、、、、、


昔日的歌,今日的雨,昨日的淚光,今晚的心雨。


不管星空如此美麗,不論花香如此甜蜜。心中依然想你、、、、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