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诚勿扰,

海威:

有时候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自己,一直以来我都想成为别人,那些看起来美好又幸福的人,我模仿他们的言谈举止,他们的着装,他们的生活方式,他们的观念,我希望成为许多人,除了我自己,因为当我不得不面对自己的时候,我发现我是如此的恐惧,恐惧看到那个被自己驱动着疲惫,虚假,在现实生活中无力,弱小,苍白,不堪,令人尴尬的自己。可是这注定是一件令人伤心的事,因为无论如何,我都不可能成为我自己以外的任何人,我一方面自恋着,一方面讨厌自己的自恋,我一方面敏感多情,另一方面讨厌自己总是能够在任何快乐的时刻背后感到凄凉无力。我展现给别人我的自信,但内心里我常常自己都瞧不起自己。这种个性好像多年来一直难以改善!

评论

热度(3)